剛剛收到妳有bb 的消息~ 知道妳四月要生了~不知妳還好嗎?

很多年都沒有聯絡了~ 嫁了後的生活怎樣啊...?

不期然地又在翻閱著舊相片...舊影片...

那時的妳跟我都好開心~ 好傻瓜好無聊啊.... 不過每次在一起都很快樂...

(看到有一段~ 妳不停在說跟我一起好開心好開心呢...)

 

當年的那個我... 喜歡上那時的你~

大家為了對方都放棄了許多~ 犧牲了許多~

雖然最終妳回到他身邊~ 我也單身了好多年~ 但我沒有後悔跟妳一起相戀過...

因為那時候的那個傻小子~ 永遠都那麼喜歡當年每天都對著我笑的你...

只可惜我們相識的時間不對了... 那個我沒有下定決心讓妳失望了...

 

 

 

chloe_color5 crop

這張是當年我筆下的妳~ 後來印了隻杯給妳~ 不知去了堆填區沒有

啤02 copy_crop  

這個是當年的我....

 

也許妳已經不會再想起我... 不過我永遠不會忘記跟妳一起經歷過... 我一生最轟轟烈烈的愛情...

妳是我一生中最喜歡的女孩~ 之後再跟我一起的...大慨不會再有那麼刻骨銘心.... 深深的愛... 

 

那時候妳經常跟我一起去唱歌~ 那時.... 妳常唱這首歌我給聽~ 這首歌的名字是..."錯愛"...

那麼多次~ 我只拍了一小段收音不清的小短片... 但我真的還是很喜歡聽... 說真... 我覺得妳唱得比江若琳好聽得多...

那段對我來說很珍貴... 只屬於我的小短片... 我會好好珍惜的...

 

 

還有這首木紋.... 也是妳常唱的歌.... 有時街上聽到~ 也會想起妳...

 

希望妳母女平安~ 好好珍惜妳身邊的那個他~ 我也會好好珍惜我那個她...

希望.... 有來生的話... 可以在對的時間才遇上妳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